close

耶~終於輪到要介紹我最喜歡的BABY家兔熊和巧克力熊了!

不管看過幾次還是覺得它們好可愛喔~好想抱抱它們

出身於日本LOLITA界指標性品牌的它們,大概就只有價錢最不可愛,

雖然如此也因為布偶沒有size的問題,連二手娃娃也可以很快就找到買主,

要在網路上收購真的只能碰碰運氣,或者不介意的話讓代買賺一筆也行!!

 

うさくみゃ兔熊一家三口

在出發前往日本前,我就已經收購到最小隻的兔熊零錢包,

價格偏貴但越來越覺得當初有買是對的,好摸又可以跟很多小物互動拍照;

粉紅中兔熊側背包原本兔子扁扁的,為了讓它抱起來更舒適還特地塞了棉花;

最新入手的白中兔熊提包是在網路收物收到的,三隻剛好一家三口,

設計的用途也不一樣呢,雖然少了大兔熊背包款,但我偏愛中型和小型的。

 

露一下臉>"<,把它們配戴在身上真的有說不出的可愛感呢!

希望BABY還可以多多出一些兔熊的周邊,像是化妝鏡之類的。

 

うさくみゃ和小くまくみゃ

接著介紹兔熊的新麻吉,朋友兼敵人的巧克力熊くまくみゃ,

它和小兔熊一樣都是零錢包唷~是2014年BABY家福袋的小吊飾包,

等了好久才收到的,感謝賣家大大的割愛,毛茸茸的真可愛!

之後拍一些小物時,大概就可以看到它和小兔熊一起在賣萌了!!

 

巧克力熊くまくみゃ斗篷

最後我還要介紹一下MOOK附錄的巧克力熊くまくみゃ斗篷

日本開賣後也等它一段時間後才買到,怎麼這麼搶手啊!

雖然薄薄的但用電腦時可以擋一下風,而且上面的花紋這麼可愛,

所以我也會拿來當拍小物的背景,多麼實用啊!兔熊要不要也來出一款?

好期待BABY家下次的MOOK會是什麼,

出個兔熊或者巧克力熊的手提帆布袋也挺不錯的,一定也會是熱門款的。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