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主題餐廳非常嚮往的我,女僕、執事和愛麗絲都有著濃厚的興趣,

所以當我知道台中即將要有執事餐廳時就期待不已。

雖然坐落的地點離市中心有點遠的東海住宅區,也不是很方便到,

但我還是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至少去一趟,

所以第一次是拜託我的哆啦男友載我去的,真是費盡我的撒嬌術啊!

第二次是在舊宅封宅倒數第二天時去的,這次是和我大學好友ㄎㄎ去的^^

因為雖然家主已經承諾會重開宅邸,但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地啊!

況且我也覺得要先讓家主休息一陣子,再好好重新規劃,這事急不得的呀 

可能因為接近封宅的關係,人潮絡繹不絕很難拍到空景,

所以兩次歸宅紀錄照片交替使用啦~希望能把我對於舊宅的記憶好好保存下來

雖然沒有古典玫瑰園華麗,可是處處能感受到家主佈置的用心,

而且還有大小姐們對於執事熱情的愛,好多好多可愛的手工小禮物呀!

這完全是一般走正統下午茶的餐廳所沒有的人情味

餐點方面更是無可挑剔的美味,而且我認為比一般200元以上的西餐更加營養!

因為主廚非常注重均衡的飲食,所以不管你點什麼鹹食都會給你滿滿的生菜唷~

第一次去時是點雙人份的歐式Full Tea+16oz大吉嶺+生乳

第二次則是一人份Full Tea+一份白甜蝦奶油麵+24oz繽紛櫻桃

歐式Full Tea共有三層:最上層的是歐洲蔬食蛋捲沙拉、

第二層有蛋沙拉、鹹派和鹹食(第一次是薯片、第二次是紫色麵)、

第三層用甜點做個收尾,有蘋果蛋糕、司康和磅蛋糕,真的會吃的很飽喔!

 

白甜蝦奶油麵是我一直最想吃的主餐,終於在最後倒數封宅前吃到了(拭淚),

真的好好吃喔~不過要剝蝦有點麻煩,可以請執事全部剝好嗎?或特例讓我用手撥?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隨口發發牢騷啦,請執事們別在意啊^^

這次的合照都十分成功,特別感謝光執事,

依我專業的眼光你很適合往攝影業發展(推眼鏡)

 


雖然還是依依不捨,但對於執事喫茶要換更便利的地點卻是舉雙手贊成的唷~

期待不久的將來甚至於半年後,我就可以搭公車帶著我妹一起去捧場,

我的執事喫茶歸宅食記還尚未結束……只是to be Continued :)

 

【萬人連署】三個月內,重開Michaelis執事喫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