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冰雪奇緣是繼愛麗絲後,我在迪士尼裡的真愛啊!

個性上我偏愛姊姊的高雅和能力;但服飾上我覺得妹妹穿得比較可愛

一直想要買周邊來珍藏,最後決定挑選零錢包、髮飾和繪本。

當然也想過要買她們小時候的洋娃娃,

不過現在軟綿綿的布偶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零錢包是找代購買的;髮夾是跟做同人角色印象飾品的白晝夢買的;

繪本的通路就容易許多不必多介紹啦^^

 

ANNA娃娃零錢包+印象髮飾

多麼可愛的ANNA妹妹呀~而且因為綁雙辮子頭更好看呢!

連斗篷上和裙子下襬的花紋也照實呈現,

不過打開頭(?)來看,就真的只有頭可以裝東西,中看不中用啦XD

髮飾印象是ANNA在舞會上穿的禮服,不過整體色系還是搭的上。

後面設計是髮夾,不過我沒有深綠色的洋裝或裙子

應該會拿來搭碎花裙,其實有拍穿搭但當天感冒照片看起來都病懨懨的,

就不太想放了,有空再補拍 :) 放著自嗨也好啊!

 

✿ELSA娃娃零錢包+印象髮飾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ELSA穿登基時那套,優雅又端莊,

對於她心境改變後的冰雪禮服較無感,但美人穿什麼都好看啊!

娃娃造型方面因為單辮子整個輸給妹妹,不過為了不讓她們姊妹分離(?)

還有我其實喜歡ELSA特質比較多,

就決定買了反正其他周邊不是太貴就是沒感覺。

兩個娃娃膚色有差,這點依迪士尼的知名度應該要改進喔

印象髮飾和妹妹是同一系列的,是冰雪女王的意象,搭配實用度偏高!

 

冰雪繪本A Sister More Like Me

繪本中特別描述了許多姊妹生活上的各種對比,

令人覺得兩位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內容正好可以教育小朋友學習尊重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手足或朋友。

我特別喜歡這個繪本的畫風,希望這個插畫風格的周邊能出多一點!

雖然頁數和價格不成正比,但卻是我認為冰雪迷不能放過的周邊之一

 


 呼~其實這篇積稿許久,因為我的畢業論文一直達不到我的預定進度,

所以一直被它追得跑,趁著短暫空閒終於完成了!

只是下篇網誌是什麼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白晝夢手作角色印象周邊 http://www.plurk.com/Irohanihoheto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