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前夕收到一盒馬卡龍禮盒,裡面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喔!(誤)

咦~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其實因為最近購物服飾類的已趨近飽和,

所以轉攻買可愛的收藏品,一樣以實用為主,

可見這盒裡面的小物並不是單純玩偶而已唷!

 

沒錯~~~閃亮亮登場的是San-x家族,每隻不但毛茸茸的還好捏(?)又好摸,

有眾所皆知的拉拉熊家族和超人氣新人憂傷馬戲團(←個人比較愛這個譯名),

它們就是女性電腦族的好夥伴-滑鼠手枕,

除此之外另一面還可以用來擦拭電腦螢幕,保持視線清爽無塵埃。

 

我人生第一個滑鼠手枕是吃西提時送的紅通通愛心,

有手枕使用滑鼠時真的舒服很多,可是當愛心去洗澡時我的手腕就很不習慣,

於是買替換用的難題就來了,網路上的選擇又不是很多

害我都想乾脆再買一顆愛心算了!一般都是長條型的花布造型,不夠可愛,

淘寶更帥有包茶葉和黃土的,但這些都是沒辦法直接運進台灣的內容物。

 

就在連愛挖寶的我也想放棄的moment,夏波兔的大頭手枕突然被我找到了!

原本找的賣家只有賣三款,因為小象款的稍小些,

取捨之後先買了小白熊和夏波兔的試水溫,摸了實品後還挺滿意的,

決定要再買一組作為蒐藏用!以下是簡單的開箱文和照片,請有愛觀賞~

 

拉拉熊家族

 

首先不用多說的拉拉熊家族,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尤其小白熊後面粉嫩嫩的布特別養眼!

為了一次買一整組五隻,我還找了好多網路商店才找到這個賣場,

這麼實用又可愛的小物沒蒐集整套就真的太可惜了!!

 

憂傷馬戲團

 

我的新寵兒憂傷馬戲團,蒐集當然要一整組囉!

不過小象姆冬稍微比較小隻些…夏波團長人人愛,

我也挺中意小獅子里歐的,看起來就是我的菜!??

目前還在猶豫是否要再添購憂傷馬戲團哪些周邊好,

雖然喜歡娃娃但如果只買純娃娃類的話,我想我的床頭櫃很快就會爆掉了!

 

✿KIKILALA獨角獸金鍊包

家裡唯一KIKILALA系列的錄影帶就是在講飛天馬-小飛的故事,

這隻長得好像小飛喔~~~而且我最喜歡玩偶+包包的商品了!

不管是後背包、斜背包還是金鍊包都好吸引我,嘿嘿,所以這隻獨角獸也是個"包"唷

但是這類包都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裡面裝不了什麼東西,我很難找到機會帶它們出去玩。

因此它們只能乖乖地待在床頭櫃裡,不過偶而我一時興起想拍穿搭時,就覺得它們超好用的!!

←妳看看~是不是超有FEEL的啦\(><*/

so,下一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也是玩偶包系列的喔~超期待的(都自己在說)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