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趟日本後,發現在我心靈某個深處的愛麗絲魂開始覺醒了!

只要有關於愛麗絲元素的美物每個我都想要收藏

不過請放心理智還是有的,所以收藏品都是我認為價格符合價值的東西。

這次介紹除了之前從日本東京迪士尼買的寶貝外,

還有我近期買到的食玩和小物,東京戰利品裡有出現過的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RE-MENT迪士尼公主系列-おとぎの国のコンパクトミラー

【↑公主吊飾正面】

這組是意外發現的RE-MENT美物,居然是愛麗絲和灰姑娘、白雪公主的組合耶!

好意外喔~該不會愛麗絲也快被捧成公主了吧?^^

內容物有灰姑娘南瓜馬車、灰姑娘城堡、白雪公主魔鏡和愛麗絲懷錶,

打開可以當化妝鏡用喔,不過我應該捨不得帶出門ˊˇˋ

 【↑公主吊飾背面】

個人認為背面的紋路更是漂亮,因為我很喜歡古典花紋,

買的時候也不知道後面有這麼細緻的紋路,所以感覺有種意外的驚喜!

目前此系列已經絕版能蒐集到整組真的很超值,差點就要跟她們擦身而過了(抱)

 

RE-MENT迪士尼愛麗絲系列-不思議の国のミラーマスコット

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食玩系列啊~~~~~為了找它我幾乎把整個網路給翻遍了!

其實幾年前到台北某家食玩店時有看到,那個時候對它還沒有感覺。

而且還覺得老闆賣太貴而不了了之,但是現.在.超.級.想.要啊>W<,

原本找了一家專門賣迪士尼愛麗絲周邊的賣家幫我買,結果居然完全缺貨!!

傷心的我反覆尋找後又找了另一位賣家,但價格有點超過我的預算,不過我更害怕以後買不到,

所以就把錢投進去用小朋友換愛麗絲。這組細緻的點和前一組不太一樣,

是把食物的紋路做得很精緻,餅乾就真的有坑坑洞洞的,奶油、糖霜也都做得很擬真

連撲克牌白巧克力一格一格的上面都刻著"Alice",細節都有用心真的值得鼓鼓掌!

 

迪士尼愛麗絲斗篷

 

介紹完食玩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我最中意的愛麗絲斗篷

買的時候只有一件所以出處不是很清楚,但是迪士尼出品的沒錯!

黑色的部分是絨布摸起來很有質感,內裡是亮點所在,

有點低調花俏感,佈滿愛麗絲的剪影和撲克牌滿天飛舞!!

領標和蝴蝶上的愛麗絲圖樣都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小白兔的耳朵又多了點LOLITA味,之後留給小人兒也是可行的^^

 

↑附上超滿意的實穿照一張

 

東京迪士尼樂園愛麗絲洗臉帶

 

去迪士尼樂園公主商店時拿起來就放不下去的商品,

上次分享東京戰利品有提到,但沒附照片這次就給它補上了!

因為之前使用的是廉價的洗臉帶,都起毛球、魔鬼氈也變得容易脫落,

於是就被自己賦予要到東京玩時順便買條新洗臉帶的使命,

原本以為會超級好找的,結果晴空塔的KT、拉拉熊店都沒有;

迪士尼我有逛的商店似乎也沒有,或許是人太多漏掉了也有可能

總之它就順理成章地變成我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個洗臉帶,

配色很粉嫩,捧臉的愛麗絲動作也很可愛,所以買了!!(握拳)

 

↑當愛麗絲被我戴在頭上時

 

SWIMMER愛麗絲懷錶

 

這是在一個意外認識SWIMMER品牌的夜晚(?)

SWIMMER源自於日本是平價的少女雜貨舖

東西便宜、精緻度不高,購物族群比較偏向國高中生,

不過偶而也是會不小心出熱門款,令20幾歲的小姐們也愛不釋手。

像是時鐘包和一些較高單價的衣服、包包,這個懷錶也是走較精緻路線的。

雖然懷錶蓋的雕花我搜尋時看到很多仿品,但底部刻著LOGO的也只有他們家;

有加上蝴蝶結、珍珠和蕾絲的也只有他們家,所以應該算他們的原創商品吧!

另外還有金色愛麗絲和銀色鳥籠的雕花,這兩種就沒別家在仿,

但我思考良久後還是覺得古銅色才有味道,是要買來當之後拍照的重要道具喔!

 

 

之後我還是會繼續蒐藏愛麗絲的美物,

等有一定的量時再抽空跟同樣是愛麗絲控的妳分享囉^^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