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戰利品,名產吃光光後就感覺好像有點少XD

但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買回國就馬上使用,這樣沒有亂買的嫌疑也不錯。

因為我想一次把遊記和戰利品分享寫在同一篇裡,

導致有點難取捨,況且把遊記真正寫完才有旅途終於告一段落的感覺,

在加把勁吧~~~~~~相信這篇文章絕對會令我日後再三回味的^^

 

DAY1_原宿

 

 

BODY LINE到時已休息,有點小可惜只好含恨與之留影!?

也好想去隔壁不遠處的closetchild尋寶喔>"<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兔熊包

 

 

吃完晚餐一蘭拉麵後的第一站,天生喜歡充滿蕾絲和蝴蝶結的我,

自然也是蘿莉塔風格的愛好者囉,但喜歡歸喜歡,

不實穿與高價格的特色讓務實的我望之卻步,

而且加上襯裙後容易顯胖,或許我該學學古歐洲貴族束腰之類的?

還是繼續當姬系服飾的擁護者吧!!至少實穿與價格衡量上還可以接受。

 

不過蘿莉塔的頭飾和包包就是我的愛了!

尤其是對BABY家的兔熊(うさくみゃ),更是一見鍾情

立馬列入必購名單裡,當然也有考慮過兔熊背包,

但在實用性和價格的比較下,兔熊側背包較符合我的恥度(?)和荷包。

還幫我妹妹買了一個迷你小背包,不過是禮物就沒特別拍囉!

 

Tutuanna內衣組*2

 

剩下的購物時間說來很趕,又看到好多竹下通的商店都開始打烊了!

所以接下來購物擺第一,商店就都沒拍直接看戰利品的照片吧~

日本平價少女品牌的內衣組一組只要1995円,連我媽也直說便宜,

所以台灣專櫃品牌的少女內衣是否賣太貴了呢?

上面青蘋果色的款式是店外MODEL穿的主打款,

我也是買完離開店面後才發現的,真是好眼光啊,ㄎㄎ

 

DAY1_渋谷

LIZLISA簍空蕾絲

 

其實渋谷109去了兩趟,因為第一天去根本是走馬看花,

唯一我有慢慢認真逛的就只有LIZLISA專櫃,

6F想逛的櫃位不是整修中就是打烊了,還不到10點啊!!

只能說習慣台灣的夜生活後,我就回不去啦>"<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第四天和第五天的衣服要穿在日本買的,

現買現穿,結果夏裝下櫃秋裝初登場,根本就沒有很多選擇可以挑選,

只好重複穿前幾天的衣服了,不過包倒是反而比預計買的還要多,WHY?

 

Samantha Vega蝴蝶結

 

第四天我們去完吉卜力美術館時,比預估的時間早很多所以臨時動議又去了一趟109,

這次稍微可以慢慢逛,也如願與忠狗八公拍了照,

雖然服飾依舊毫無斬獲 ,但在Samantha Vega櫃上發現了一個可愛的蝴蝶包,

它集我愛的元素於一身,讓我決定我要定它了!!

當然有日本小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就算是少女系列Vega也不便宜,

不過這個包有著與它外表、品質相對應的價格,不買可惜留著之後上班時背吧


 

DAY2_淺草寺

淺草七變化-和服體驗

 

來到日本當然要體驗一下他們的和服文化囉!

雖然不是去京都,但我覺得有神社的地方穿和服都很有感覺。

由於正值夏末,天氣較酷熱,所以雖然是正統和服的穿法,

外衣卻是浴衣的材質,不過花樣和品質都不錯,穿起來也算挺的了!!

淺草七變化的服務真的很棒,

接待我們的小姐在我們等候前一組客人時,

一直努力用簡單的中文跟我們說要我們自己先慢慢看,

超級可愛的,讓我忍不住想跟她拍照留念>”<

 

預約官網:http://www.asakusa-7henge.com

 

DAY2_晴空塔

KITTY SHOP 抽獎一次500

便當袋+御飯糰便當盒

 

晴空塔的KITTY專賣店商品比我們原本想像的種類少很多,

所以就意思意思抽個獎來留念,雖然有晴空塔限定版的KT抽獎,

但我還是偏愛另一個系列-黑紅色調的復古版,抽到的都是小獎而已!

不過都是挺實用的東西,以後上班就可以自己帶便當了(誤)

 

Disney Store愛麗絲蘿莉塔包

 

因為看到這系列實在太興奮了!!

壓根忘記要幫愛麗絲的專櫃照相,只好去找官網圖來放ˊˇˋ"

如果我是小富婆還真想把愛麗絲和仙杜瑞拉系列的商品全包下來,

但現實是殘酷的我只能從中挑選一個CP值比較高的。

這個包在設計上和實用度上都大勝,價格算合理,

畢竟有迪士尼吊牌加持下整個價位就是LEVEL UP!!!

 

更多資訊:http://www.disneystore.co.jp/shop/u_page/classicallolita.aspx#aliceCode

 

拉拉熊十週年旋轉木馬置物盒

 

反觀拉拉熊的專櫃商品種類超多,目不暇給~

不過我早已心有所屬,要買十週年的旋轉木馬置物盒,

原本想碰碰運氣看看粉紅色款的會不會補貨,

結果在羽田機場5F的拉拉熊專櫃,粉紅色的旋轉木馬多到爆我不依啦

 

JUMP SHOP 抽獎一次600

D賞喬巴與帕帕克公仔+E賞培羅娜悲觀鬼魂玩偶

 

原來我是在外國才有好手氣的類型啊~D賞耶

這大概又可以在我抽獎人生史上創下新的紀錄了!!

鬼魂玩偶買到它也是種幸運,從晴空塔回飯店前,

到旁邊的全家買消夜時,驚見它被放置在販賣架上,

而且還不用抽均一價600円只剩一隻,當然馬上拿起來抱緊緊去結帳,

天知道海賊王裡我最喜歡培羅娜公主,

能拿到她的鬼魂娃娃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宮崎駿共和國-明信片*5、資料夾*2

 

很多人說宮崎駿共和國裡的商品種類比美術館多很多,

但我逛下來卻覺得還好而已,雖然都有各自獨家販售的商品,

數量種類來看卻是差不多的,不過像我買的資料夾美術館就好像沒有。

販售的明信片也明顯不同,共和國主要是劇照;美術館則是背景設定,

都很精采我也都很喜歡,所以挑了幾張寄回去送好朋友,幾張自己留著紀念

 《字數大略估計已破1000字,為了方便閱讀下集繼續唷^^》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