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重點是品牌推廣,就不特別標上價格和附上購買網址了!

還有因為此品牌擅未在台灣設櫃,所以介紹的衣服都是原單貨,

介意者勿入喔~~~謝謝^^如果我有去日本也一定會去朝聖買正品。

      ←品牌LOGO

介紹的衣服們上身加下身總共有九件,平拍照居多唷~!!


Axes femme上衣款 

axes綜合森林系與甜美的元素,服飾很多都是走寬鬆的版型,

掛起來平拍看不太出來上身後的效果,穿起來垂掛感卻是十分修身的。

他們服飾大體的色系都是偏暗的,米色通常都是黃米色、粉紅色也通常是暗粉紅色,

因為買過幾次也看過一些買家的評價分享,都還在我能掌控的範圍內。

但還是偶而會失手,左一的官網照打光打很亮,

而且看起來很滑順但其實是細針織的,拿到時感覺有落差但印花還是很美滴。

 

中間的中國式襯衫(?)就是難得有腰身的款式,

而且很神奇的是他黃米色的部分和深綠色布料是同材質的,

這讓我觸摸時有驚豔到!

 

紫色條紋的上衣其實它的正面我還克制的了,但背面就是非買不可的元兇了


三個蝴蝶結~心機假兩件,穿起來真的很特別。

所以axes另一個特色就是服飾常耍"小心機",

我覺得它會讓我愛上它的最大主因是在小地方充滿蘿莉塔服飾的元素,

但又不會誇張到穿出門會一直吸引路人目光,畢竟我是悶燒型的少女心啊


Axes femme內搭與外套款

內搭當然也要有滿滿的蕾絲囉~連休閒風的外套也能如此sweet

還有甚麼好挑剔的呢?雖然不管內搭還是外套都偏薄就是了!

對對對~~~axes服飾另一個特色就是不管是夏季還是冬季衣料都偏薄,

但看在做工如此精細上、細節如此注重上,還是滿意滿分的。

反正冬天很冷也不會只穿一件就跑出門,裡面在搭上厚厚的內搭高領即可!

 

✿Axes femme無袖上衣與無袖洋裝



無袖上衣也是axes常出的款式,這款我男友說有女僕味,

是說荷葉邊袖口就會有這樣的想像空間喔~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這個品牌的洋裝但原單也不是妳想買就有的,

一切都是緣分,一直看不到我一眼就覺得好看的經典印花款,

只能有空自己去日本挖寶看看了

 

還有不得不稱讚axes的下半身服飾都會有內裡耶~摸起來滑滑的超舒服!

穿起來也很舒服~整個有高質感的fu,這件無袖洋裝也有喔!

不但裡面可以搭長袖,也可以下面搭長褲,變化多端,

而且有點點有蕾絲還有荷葉邊,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元素都包含了!!

✿Axes femme綁帶褲裙與皮裙



最後是我最愛的綁帶系列啦~XD我知道皮裙很皺,別在意啊! 

因為去年冬天就買了,衣櫃空間有限就只好委屈它。

皮裙綁帶又加蕾絲點綴應該不常見吧?不過這就是我理想中的皮裙,

因為我希望裝酷之餘也能帶點甜美,這款很符合我的理念呢!!

 

旁邊駝色的是褲裙喔~因為平常常坐機車後座,

穿裙子真的非常不方便,所以下半身轉向買褲子和褲裙比較多!

穿褲裙的最高境界就是讓別人以為妳穿的是裙子~

這件也有內裡喔,我第一次把它穿出門時上衣搭紫色條紋那件,

效果非常好看起來很可愛,之後再嘗試其它的搭配看看:P

 

--------------------------------------------------------------------------

最後因為真的太多好朋友問我是不是在賣衣服啊?

不好意思^^~目前的服飾都是抱持著愛物推廣的態度在介紹,

所以沒有販售喔,如果有一定會特別註明跟大家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xes axes femme 少女品牌
    全站熱搜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