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台場夜景真的好美唷!

就算已經過了二十幾天,還是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

總算把去日本玩的照片整理一段落了,舒暢無比!!

感覺出國自由行有點像是在玩單機遊戲般,

一關過一關要靠自己與同伴想辦法搭車、買票、完成任務(到達景點),

然後最後破完整個遊戲的獎勵就是大大小小的戰利品們囉~^^

對了,上篇忘了介紹一下我們落腳四天的旅館-TOKO HOTEL東興酒店,

是家離山手線五反田駅很近(可以說根本就在出口而已)

樓下就有間24小時的FamilyMart裡面東西也好吃;

便宜又乾淨,就三人房在東京市區來說已經非常寬敞,

下次如果要去東京玩我應該會優先考慮,

畢竟逛街完腳痠手上又一堆東西還是快到旅館卸下要緊!

 

TOKO HOTEL官網:http://toko-hotel.com


 

DAY3_ 東京Disney Land

愛麗絲洗臉帶、茶盒、吊飾、馬克杯、迪士尼明信片*5

 

 

YA~我終於也去過迪士尼樂園了,開心!

而且我膽子超大的,第一個坐的遊樂設施就是太空山,

這可以算是Disney Land數一數二可怕的,嚇破我的膽

後面的日本媽媽一直哄她的小孩都沒用,

因為前面的(年輕)阿姨一直在尖叫啊!!!XDDD

到最後我總共玩了九個遊樂設施,戰績還算不錯吧

 

還有迪士尼樂園的餐點都好好吃喔~我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P

我們還特別去我最想去的紅心餐廳吃午餐,大滿足^^

樂園裡我最不免疫的商品幾乎都是公主系列的,

尤其是愛麗絲圖樣的,因為DISNEY似乎也嗅到LOLITA的商機,

商品走的都是少女蕾絲風路線,看得我心癢癢啊


 

DAY4_吉卜力美術館

魔女宅急便吊飾、卡片、明信片*3

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真的很難搶,八月底上網看官網10:00入場已完售,

好不容易找到東南旅行社還有在賣,卻也很驚險只剩四張!!!

大夥討論完後立馬下訂,雖然貴上NT100左右但至少能確保成行。

 

美術館裡真像迷宮,好加在沒有要解謎,

不然我還以為自己被困在IB美術館裡呢!

看到1:1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好興奮啊~馬上跑到它的腳邊合照N張,

美術館整體非常符合宮崎駿的風格,不只花草圍繞還攀附在牆面上,

跟動畫中很多的場景相像。我最喜歡小魔女舊家的花房場景,

所以就買這張卡片紀念,還有KIKI和被偷咬了一口的蛋糕吊飾,真可愛!!

 

DAY4_台場Aqua City

Axes femme 上衣、背心、髮飾、盤子

又是一個必朝聖的點,天啊~我去日本根本是朝聖之旅嘛XD

之前寫了一篇推廣axes femme的文章,

曾說要是我有朝一日去日本玩一定會去逛和買,我真的有做到喔!

雖然買得比預估的少,因為洋裝都沒適合我的,

所以最後買了一件七分袖的藕粉紅上衣和橄欖綠下擺荷葉邊的背心。

 

因為想要購物滿額6000円送的碎花蛋糕盤,又在專櫃裡繞了好幾圈,

最後決定買左下角的髮飾,不過回國才發現上面珍珠少一顆,

這個髮飾要價1260円啊~為什麼我沒發現、為什麼專櫃小姐也沒發現呢?

…109專櫃的小姐都很細心還有熱情,台場的可以在細心、熱情一些嗎?QQ

 

DAY4_台場 大江戶溫泉物語

穿浴衣泡裸湯-感受日本廟會的氛圍

 

來這兒是特別要去體驗日本廟會和泡湯文化的喔~^^

裸湯對我比較沒什麼障礙,只是雄雄忘記自己頭髮已經很長了,

應該要夾起來比較好,和服樣式選擇性很少而且配備陽春,

就意思意思穿一下別當暴露狂就好ˊˇˋ

泡完湯後喝冰牛奶真的超享受的,滿足!!

不過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很多店面都早已關門休息去,

沒有什麼特別好買的,真希望去的是前陣子的千本櫻季啊!

就可以買大江戶限定款的初音斗篷了


 

DAY5_羽田國際航廈-江戶小路

KITTY長夾、Lumikki手機包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當然要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除了買一堆名產零食回去好好享用、回味之外,

也順道把剩下的日幣花完,買一些喜歡並且平常會用到的東西回去。

像是5F HOT ZONE裡KITTY專櫃賣的長夾品質就很棒,

雖然沒免稅,但淡粉紅是很吸引我的顏色,材質摸起來也軟軟的很舒服^^

 

另外一家店賣的Lumikki更是完美符合我對手機袋的所有需求,

裡面不但有專門放置卡片的位子,前面和後面也有小袋子可以放小雜物,

袋子的內裡摸起來像是毛巾的材質,害我到現在還會忍不住偷偷去摸!

回家上網一查原來是資生堂的延伸品牌啊~難怪這麼會為女孩的需求著想


 

整趟旅行的總開銷都還在我評估額度之內,如果下次自由行時間允許的話,

我還是會好好規畫行程、評估開銷,讓自己玩得盡興也能減少遺珠之憾的情況發生

 《END,期待下次再來日本玩,相信時間不會距離太久的 XD 》 

 

arrow
arrow

    悠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